吴九猫

       经过昨晚闺蜜的开导,我决定不会在有任何团粉的倾向,在他们还有两天就要解散的情况下,我自己竟然会有这种想法,刚开始,我会觉得我自己真不是人但这个决定是我在深思熟虑后决定的,在这段时间里朱正廷发生了一些事情,虽然我成了唯粉,但我:不会因此去黑他们,我还特意开了VIP去看他们的告别演唱会。

         希望不要来骂我,也没关系,在我结合了以前所发生的事朱正廷在乐华七子这个团队待的其实不算太好,朱正廷在这个团队被其他家粉丝黑了多少次。对,朱正廷在ninepencet是很好,但如果可以我希望朱正廷能单飞,没有什么理由,是珍珠糖就应该知道原因,不想再去说什么了


评论

热度(1)